达川中学邀请《学校品牌管理》杂志总编辑指导学校品牌建设

www.scol.com.cn (2019-05-16 21:05:5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周炀  

5月14日,《学校品牌管理》杂志总编辑王永江等四人应邀来到达川中学,了解校情,并结合专业理论和实践,指导该校品牌建设工作。

座谈会上,张琪回顾学校114年办学历程,对办学理念、传统文化进行了精准阐释,并就学校低进高出、艺体特色、科技创新成果、翻转课堂特色教育模式、智慧教育示范学校创建工作等亮点向专家组作了详细的介绍。

王永江根据自己对达川中学的了解,结合学校品牌创建的核心思想,对达川中学开展品牌建设进行了细致地分析,指出达川中学品牌创建可结合“蒙以养正”的校园文化,在艺体、科创、智慧教育等方面发力,并注重地域文化、特色教育的融合,学校一定能在一个新的拐点获得发展。他同时表示,在品牌学校建设方面,愿意整合更多的专业资源为达川中学提供大力的支持。

张琪代表学校向专家一行表示感谢并说,在达川中学三里校区即将竣工投入使用之际,学校致力于品牌学校建设,必将有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迈上更新更高的台阶。(文/周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