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县职高2019年学生技能大赛暨职教活动周开幕

www.scol.com.cn (2019-05-14 10:16:5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成  

5月8日,达县职高3000余名师生,齐聚操场,参加了学校2019年学生技能大赛暨职教活动周开幕式。

本次活动,持续进行2天,共有参赛选手2000余名,设有美术类、汽修类、建筑类、航空类、学前类、财经类、酒店旅游类、电子类、机电技术类、计算机类等15个专业技能比赛、才艺比赛分赛场,以及师生科技创新作品、教学成果展示场所,共计50余个子项目。

比赛现场,各选手应战沉着、操作规范。标准娴熟的操作、精益求精的态度赢得在场师生称赞,大家纷纷拿起手机驻足拍下一个个精彩的瞬间。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技能大赛共产生奖项716人次。 一等奖134人次,二等奖237人次,三等奖345人次。(文/王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