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中学表彰10名“十佳青年教师”和22名“优秀青年教师”

www.scol.com.cn (2019-05-10 16:04:3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廖晓舟  

5月8日,达州中学组织全校241名青年教师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年教师表彰大会”,学校表彰了10名“十佳青年教师”和22名“优秀青年教师”。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观看《薪火相传 不负韶华》青春视频,共同感受五四精神。达州中学党委委员庞厚文宣读《四川省达州中学关于表彰2018年度“十佳青年教师”“优秀青年教师”的决定》表彰文件后,10名“十佳青年教师”和22名“优秀青年教师”获得表彰。

学校校长郭德波表示,青年人要敢想敢为,敢闯敢试,只有青年教师充满朝气,学校才能充满活力。他要求,“青年教师既要有工匠精神,也要有绣花功夫”,“在学校要做个好老师,在社会要做个好公民,在家庭要做个好父亲,好母亲。”

“优秀青年教师”代表吕玲老师和“十佳青年教师”陈维权老师相继上台做了发言。(廖晓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