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中学团委和两名学生获共青团达川区委表彰

www.scol.com.cn (2019-05-08 14:19:2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华  

5月5日晚,在达川区“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中,共青团达川中学委员会被授予“2018年度达川区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该校两名学生李雨晨、杜建霖被授予“2018年度达川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一直以来,共青团达川中学委员会以团区委相关精神为指导,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校工作重心,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引领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各种社团活动、志愿者活动、书香校园等项目建设中,广大青年、团员积极融入,广大青年学生在参与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并为校园文化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其间,也涌现出不少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优秀学子。(文/杨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