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石桥中学:青春勇担新使命 争做时代好青年

www.scol.com.cn (2019-05-04 12:45:2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积政 汪婷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4月29日,四川省达川区石桥中学举行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文艺汇演。该校全体师生,达川区石桥小学、列宁街小学六年级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场镇群众4000余人观看文艺表演。

邱太海致辞

在文艺汇演前,该校公布了“五四红旗团支部”及优秀团员名单、“建功立业青年标兵”青年教师名单,并进行颁奖。该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邱太海在致辞中指出,广大青年学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品德、志存高远、刻苦学习,争做新时代追梦人;青年教师要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努力拼搏、乐于奉献,争当教育教学改革的排头兵,争做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

青年教师获表彰

文艺汇演在大合唱《一二三四》歌声中拉开帷幕,演唱慷慨激昂,催人奋进,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奋发有为、青春激昂的时代风采。汇演节目形式多样,歌舞、独唱、俄舞、相声、小品、吉他弹唱、诗歌朗诵等节目轮番登场,参演学生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张扬个性、发挥才艺,赢得了在场师生和群众的阵阵掌声。尤其是相声《同桌的你》,将青年人的逐梦历程演绎得淋漓尽致,语言诙谐幽默,爆笑全场,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群情激昂,无不显示全体师生对祖国的热爱,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坚强决心。

相声《同桌的你》

合唱《一二三四歌》

本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展示了石中青年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激发了新时代青年青春逐梦的奋斗激情。(文/杨积政 汪婷 图片由四川省达川区石桥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