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职高首届“校园活动周”开幕

www.scol.com.cn (2019-04-24 18:25:2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唐亚萍  

4月22日,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开展的首届“校园活动周”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向轩在致辞中表示,举办首届“校园活动周”,旨在向社会传递职业教育作为教育的不同类型在教育现代化中发挥着不可替代作用的信息。同时对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陶冶师生思想情操,优化育人环境,更新教育理念,实现专业建设与产业企业岗位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的对接、学历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对接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创建省级示范学校营造良好的氛围。

本次活动围绕校训“崇德、健体、强能、创新”四大篇章开展,从4月22日至4月29日历时一周,内容包括美文颂读、演讲比赛、田径运动会、大课间操比赛、师生专业技能展示、五四艺术汇演、优秀毕业生回校专题报告分享、校企合作订单签约等。(文/唐亚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