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中学30余名行管人员参与信息技术培训

www.scol.com.cn (2019-04-17 16:47:44)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华  

4月16日,四川省达川中学组织三十余名行管人员召开行政管理干部信息技术能力培训培训会,以提升行政管理干部运用信息技术的能力。

本次培训会上,该校辅导老师专业计算机教师左方君着重结合office办公系统,分别对word、Excel 、PowerPoint等软件基本认识、功能命令及调用、常用技巧、快捷操作,以及日常工作中经常用到的操作、函数命令、版面布局和美化等进行讲解。左方君一边讲解一边结合实例进行示范操作,参培人员认真聆听,不时对不明白的问题向老师请教。她表示大家下去后,要多运用多尝试,有问题随时交流询问,在实践中不断提高。

信息技术培训活动是根据学校创建智慧校园建设方案,开展对行政管理人员和普通教师的信息技术技能培训,该培训活动将分期分专题进行,每学期末还将对培训学员运用信息技术能力进行测试,测试不合格者将重修补培。随着“万兆核心,千兆终端”的建成,该校将打造适应现代教育发展需要的新的办公、教育教学环境,希望大家为学校创建智慧教育校园助力,加强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手段,提升办公、教育教学效率。(文/杨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