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中学5条措施提升30名准毕业班班主任业务素质

www.scol.com.cn (2019-04-11 17:19:3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瑞 杨华  

4月2日下午,达川中学召开对30名准毕业班教师暨班主任培训工作会议。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琪对培训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师德师风建设是造就一批高素质、专业化和创新型教师的可靠保证。学校将大力推进师德师风建设,保证准毕业班教师和班主任培训质量。二是积极利用现代教育信息技术,带动校园信息化建设。三是有效实施专家引领、同伴互助、实践提高和自我提升策略,多层次多侧面促进教师能力提升。四是通过读书、指定学习计划、研究中高考题等方式夯实培训质量。五是正确看待业务培训的意义和作用,青年教师通过参加培训、赛课、评课等活动快速成长。

会上,宣读了《四川省达川中学关于2019年上期准毕业班教师暨准班主任培训方案》及《四川省达川中学2019年上期准毕业班班主任培训课程计划》。(文/刘瑞 杨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