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中学成立“博雅书法社”

www.scol.com.cn (2019-03-29 17:33:1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  

3月28日,达川中学书法社“博雅书法社”揭牌成立。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教育部国培专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教育学会美术书法专委会常务理事、省教育学会美术书法摄影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省书法家协会青少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艺体所所长、川师大特聘硕士研究生导师冯恩旭,原成都市教育科研院美术教研员、艺体研究室主任、全国优秀美术教师、省美术教育终身成就奖获得者、曾任省美术家协会艺术教育委员会副主任、成都市美术家协会二、三、四届副主席王培秋,四川文理学院副教授、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达州市书协副秘书长、达川区书协副主席姚春,达州市教科所书法、美术教研员胡江等专家到场揭牌、指导。

揭牌仪式在汉服社的助兴表演中拉开帷幕。达川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琪在揭牌仪式致辞指出,达川中学成立书法社旨在传承中华文化艺术,促进学校的特色发展,陶冶师生情操,培养有中国情、民族魂的现代中学生。

达川中学团委汉服社、动漫社、科技社为祝贺书法社成立,登台献艺助兴。专家名师的现场表演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他们还分别就书写的内容当场向学生作了阐释。最后,冯恩旭和姚春现场指导参加本次活动近四百名学生,引导他们了解书法艺术的基本常识,指导书法入门技巧,引导学生热爱书法,用心学好书法,做一个有思想和文化内涵的现代中学生。(杨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