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第一中学将进一步保障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www.scol.com.cn (2019-03-21 17:45: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娇  

3月16日,达州市第一中学校第十届工会会员(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举行。新当选的达州市第一中学校第十届工会委员会主席符纯兵作了题为《强信心聚人心暖人心筑同心》的发言。

符纯兵用“强信心、聚人心、暖人心、筑同心”高度概括了学校工会在以后工作中的重点内容。他认为,认真贯彻《工会法》即是紧紧围绕达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改革激活,科学管理,强化保障,重拾辉煌,引领全市”的工作目标,认真履行工会组织的各项职责,为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学校当前正处于爬坡上坎阶段,市委市政府对达州市第一中学校提出了“引领全市”、“建全省一流中学”的目标,对于这一目标的实现,广大师生一定要有信心。学校有一大批师德高尚、业务过硬的教师队伍,管理团队团结务实,全校上下同心,这是实现目标的关键因素。

符纯兵介绍,工会以后将积极开展文体活动,如教职工运动会、新春文艺汇演、教职工歌咏比赛、观看电影,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开展春游秋游、劳动竞赛等。通过活动开展,增进教职工特别是初中和高中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形成共识,凝聚人心。同时,在事关全校教职工利益调整上争取教职工“最大公约数”、寻求发展“最大公倍数”,传递正能量,消减负能量,为学校的发展形成强大的精神合力。学校还将建立工会小组的工会委员、工会副主席、工会主席、学校领导联动机制,积极开展好有关活动。(文/刘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