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波尔多大学优质生源校”在达州中学挂牌

www.scol.com.cn (2019-03-18 17:15:4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廖晓舟  

3月13日上午,由法国波尔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Bertrand Blancheton率领的访问交流团队在沥沥春雨中来达州中学参观交流。

在杨柳校区,Bertrand Blancheton一行先后参观了杨柳校区校园、学生宿舍、模拟法庭、禁毒宣传中心等地。随后,访问团还深入班级与杨柳校区学生就文学爱好、中学生活感受等方面进行交流互动,为同学们介绍了法国中学生的校园生活。最后,Bertrand Blancheton一行特地与英语教师进行了中法城市发展、教育理念异同等方面的交流探讨。

在达州中学主校区,Bertrand Blancheton一行先后参观了心理中心、校史陈列馆、奇妙创客空间、校园监控中心、听课中心等地。在心理中心,访问团体验了部分功能室的器械,纷纷表达了对心理中心的喜爱。在校史陈列馆,访问团在了解了达州中校发展历程和未来发展规划后表示,学校建设“一流中学”的奋斗目标指日可待。在听课中心,访问团并观看了课堂教学实况,详细听取了我校听课中心自运行以来给教师、学生和学校教学质量带来的大变化。

参观结束后,访问团在勤政楼二楼会议室与学生及家长代表进行了友好交流。交流会上,Bertrand Blancheton院长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波尔多大学的办学情况,并现场解答了学生们提出的各种疑问。

会后,波尔多大学与该校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Bertrand Blancheton院长现场授予该校“法国波尔多大学优质生源校”牌。(文/廖晓舟 图片由达州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