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渠江镇第三小学举行中国校园感恩励志巡回演讲会

www.scol.com.cn (2019-03-18 16:12:3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进 张杰嵩  

2019年3月13日,渠县渠江镇第三小学举行中国校园感恩励志巡回演讲会,学校四——六年级近4000名师生、家长聆听了中国校园感恩励志教育普及推广专家、国家青少年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传统文化大讲堂高级讲师赵会老师“学习改变命运,感恩成就人生”的主题演讲。

赵会老师演讲风格幽默风趣、大气磅礴,针对四——六年级的孩子及家长,以“爱祖国,爱父母,爱老师,爱自己”为主线,用大量真实感人的案例激发青少年的爱国情怀,倡导尊师重教,推广感恩励志教育,指导青少年做有理想,有责任,讲诚信,爱学习的人。赵会老师紧紧围绕“学习改变命运,感恩成就人生”这一主题,用声情并茂的语言,催人泪下的事例,多方互动的形式,向学生全方位地诠释了感恩的内涵、意义和表达的形式,精彩的演讲唤醒了孩子们对亲人、对老师的感恩之心。许多学生、家长和老师被赵会老师的真情演讲感动得热泪盈眶。

这是一次心与心的碰撞,情与情的交融,爱与爱的传递。白俊龙老师的演讲为渠江三小师生、家长奉献了一份丰盛的精神大餐,让该校师生的心灵受到了一次难得的震撼与洗礼。此次活动必将引导学生向父母、教师表达感恩之情,让学生知恩于心,感恩于行,激发学生回报社会、报效祖国的社会责任感。 (文/王进 张杰嵩  图片由渠县渠江镇第三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