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石桥中学举行初2019届“决战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www.scol.com.cn (2019-03-07 19:48:4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积政 汪婷  

学生宣誓

3月6日,四川省达川区石桥中学八、九年级全体师生齐聚运动场,参加初2019届“决战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九年级学生代表李欣雨发言,她表示将与同学们一起携手并肩、砥砺前行、积极备战、冲刺百天、迎战中考。九年级教师代表肖玲老师在发言中表示:全体九年级教师将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扎实的基础、高超的技能和“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的决心,众志成城、奋力耕耘,为九年级学子保驾护航。

全体教师集体宣誓

随后,各班学生轮流上台宣誓,“今日浪费一分钟,来日后悔一辈子”“一腔热血备中考,满腹经纶方成功”“挥洒今朝汗水,创造母校辉煌”等誓词无不彰显九年级学子奋战中考的昂扬斗志和为母校添光彩的信心和决心。九年级全体教师集体宣誓,“课堂效率是我们的追求,金榜题名是我们的愿望,我们愿与你们风雨同舟、为你们摇旗呐喊、为你们保驾护航。”

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成海代表学校总结发言,他指出,今天的誓师大会是九年级全体师生中考前的精神大展示,也是我们打好中考攻坚战的战前总动员,标志着我校备战2019年中考进入冲刺阶段。同时要求九年级师生一定要师生同心、目标同向、共同战斗、一起拼搏,鼓干劲、添措施,为打造初中毕业学子的美好未来和学校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奋斗。(文/杨积政 汪婷 图片由四川省达川区石桥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