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石河小学通过标化中心校省级第三方评估验收

www.scol.com.cn (2019-03-04 15:33:3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碧伟  

网络教室

2月27日,大竹县脱贫摘帽省级第三方验收小组赴石河小学检查验收标准化中心校建设。

查阅资料

按照大竹县教科局、县扶贫办和石河镇党委政府的要求,助力大竹县贫困摘帽,学校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成效显著。在历时几年的工作中,共走访建档立卡学生250名,帮扶石河镇辖区3个村贫困户94户,整理迎检档案18本,建设标建综合楼一栋,打造功能室19间。

查阅资料

验收小组按照标准化中心校四项考核指标,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逐一验收。期间,验收小组人员重点查看了陈书58167册的图书室、阅览室和拥有80余台电脑的网络教室、录播教室,并了解了学校的特色教育——乡村少年宫。验收中,验收小组带队人四川农业大学唐教授频频点头,对学校标准化中心校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感叹:石河小学作为一个农村乡镇小学,教育的建设和发展的确令人欣慰!(文/李碧伟 图片由大竹县石河镇中心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