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味十足!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www.scol.com.cn (2019-02-28 21:33:3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成  

2月27日,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在学校行管支部、专业支部、文化支部、初中支部分别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会。

“××同志,我向你提两点意见。一是理论学习不够,学习不积极;二是对待群众不够耐心,存在敷衍现象。”活动中,党员们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语言犀利、辣味十足。

按照区教育工委的部署和学校党委的安排,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各支部积极筹备,严格程序,精心组织了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开出了高质量,评议评出了新气象。

会前,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普遍开展了党员之间的谈心谈话活动,听取大家对支部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了解党员思想工作生活等状况。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陈军,专职副书记王斌,党委委员、副校长胡知平,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兆兵,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周明分别对各支部作指导。(王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