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多措并举确保师生顺利开学

www.scol.com.cn (2019-02-22 18:16:5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碧伟  

2019年春季新学期到来,2月14日,大竹县石河镇中心小学支部行政及教职工提前返校,助力脱贫攻坚,确保有序开学。

2月17日,召开支部行政会。学校校长邓刚对学校全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务必做好开学的清洁卫生、收费管理、安全隐患排查等工作,要求行政人员各司其职,各尽其责,为开学工作服好务,确保顺利开学。同时,他特别传达了县教科局扶贫会议精神,要求各责任人对扶贫档案查漏补缺,开好教职工扶贫政策宣传培训会,随时准备迎接省级贫困摘帽检查。

2月19日,召开教职工大会。分管扶贫工作的副校长石安芬,针对2月18日县扶贫办、教科局的初检情况,要求全体教职工:一是梳理问题,明确目标;二是转变观念,明确责任。做到开学和扶贫两不误,合理安排时间,在省检前再次深入贫困户家中,核对明白卡信息,宣传扶贫政策,指导打扫清洁卫生,填好帮扶手册。(文/李碧伟 图片由大竹县石河镇中心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