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双拱镇中心小学迎来支教老师

www.scol.com.cn (2019-01-10 14:26:0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美佳  

为了贯彻落实大竹县教科局关于幼儿园结对帮扶的文件精神,提高学前教育整体办学和教学质量,促进幼教事业和谐发展。1月8日,大竹县小天才幼儿园由两位园长罗位琼、黄凤仙带领骨干教师到大竹县双拱镇中心小学幼儿园支教。

支教活动中,支教杨老师给大班小朋友上了一堂《洋娃娃和小熊跳舞》的音乐课,用独特、新颖、特别的道具进行音乐与节奏的感知,利用身边的事物,碗和勺子来拍打节奏,获得小朋友的喜爱与欢呼。而在随后的手工课中,吴老师带领学前班的同学制作礼物卡片,色彩鲜艳的卡纸激发了小朋友们热爱动手的兴趣,在该校幼儿园老师的辅助下,学前班的小朋友制作了自己心爱的卡片,并送给家人。最后,由小天才幼儿园的老师,带领着大竹县双拱镇中心小学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一起学习第二套幼儿操,活力四射的音乐与欢快的节奏再一次让老师与小朋友融入游戏活动中。

此次帮扶支教活动,不仅增进了两个学校的沟通和交流,更有效的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目的。(文/陈美佳 图片由大竹县双拱镇中心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