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九岭乡中心学校利用矢量技术开展跨区域同步教学活动

www.scol.com.cn (2019-01-10 14:36:2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全武  

跨区域同步教学课堂上

1月9日,达川区九岭乡中心学校利用全景学习平台开展跨区域同步教学活动,全校教师到场听课学习。

活动中,该校罗校长以《校园红绿灯》为课题,为学生送上了一堂精彩又生动的课堂。这堂课利用全景学习平台跨区域同步教学同时在学校三个班级同步教学,共计120名学生参与上课。同时该校还利用小鱼办公系统同步网上直播,全校所有教师和部分家长都可以利用网络设备或智能手机参与听课、评课。

跨区域同步教学课堂上

基于矢量技术跨区域同步教学通过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整合,使得该校教学手段更加丰富,既促进了师生共成长,又激发了学生浓厚的学习兴趣。下一步,该校全校教师都将利用矢量技术跨区域同步开展教学。(文/刘全武 图片由达川区九岭乡中心学校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