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管村片区金檀镇中心学校校长使用基于矢量技术跨区域同步教学公开课

www.scol.com.cn (2018-12-29 15:17:3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理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教育大会精神,有力推动达川区教育信息化进程,实现教学质量大提升,落实教学“十有效”推动达川区教科局“基于矢量技术跨区域同步教学”课题,并以西部片区“全景学习平台现场会为楔机”,12月28日达川区管村片区督学唐永忠、陈文凡、谢绪华带领管村片区各学校校长到金檀学校,听取唐勇校长率先垂范,利用全景学习平台开展“基于矢量技术跨区域同步教学”公开课,课堂上,唐勇校长熟练的运用全景学习平台,为中心校校区和杨岩村小学基点校区五年级二个班的学生展开同步教学,为我们呈现了一堂异地共学、生生互动的新型教学模式。

会后,在达川区金檀镇中心学校召开了达川区管村片区“基于矢量技术跨区域同步教学”研讨推进会,管村片区督学唐永忠、陈文凡、谢绪华和管村片区各学校校长参加了会议。唐永忠主任总体发言:片区各校要以教科局侯世方局长提出的“校长带头,在‘用’字上下功夫,教师勤练,在‘实’字上见成效,全力推进跨区域同步教学,真正实现优质资源互通共享、互惠共进。”片区内各校校长对本校关于全景学习平台各抒己见,纷纷表态:回校后将校长带好头,将跨区域同步教学走进每一位教师的课堂,助推达川区教育现代化进程。(文/李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