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本土戏剧精品力作《巴山戏剧》问世

www.scol.com.cn (2018-12-18 14:31:2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玉洪  

新书首发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陈玉洪 文/图)12月17日,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达州市戏剧创作座谈会暨《巴山戏剧》首发式举行,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发行、收录达州市本土剧作者原创的精品力作《巴山戏剧》问世。

新书首发现场

据了解,该书收录了“达州两宋”(宋小武、宋大清)、“巴山戏剧三张牌”(张尚全、张人俐、张卫国)、“四川小品黄金搭档”(谭仕海、谢开君)等20名达州市本土剧作者的44部作品,共50余万字,其中大戏9部,小品小戏35部,多角度地展现了达州和达州人民在改革开放的40年里团结奋进、励精图治、追赶跨越所取得的成就和精神风貌,具有艺术价值以及历史的、人文的和地域风情的研究价值。

新书首发现场

同时,该书剧作者现场分享和交流改革开放40年来达州市戏剧创作的历程与创作体会。剧作者之一宋小武谈到读书,开卷有益,抓到什么是什么,要多读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