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2名学生入选全国校园足球最佳阵容

www.scol.com.cn (2018-11-23 19:34:0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校园足球表演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 文/图)11月22日,2018年四川省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现场交流活动在达州市通川区举行。记者从现场获悉,今年我省举办了校园足球最佳阵容遴选活动,各市州共有206名学生入选四川省校园足球最佳阵容;140名运动员入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活动;35名学生入选全国校园足球最佳阵容,其中达州市宣汉县东乡镇第二完全小学杨米、修绪堞两名学生入选。这是四川省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home/img/file/20181127/20181127093616_8223.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现场表演(记者刘姣 摄)

据了解,近年来,达州市通川区全面推进“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试点区”建设,着力为每一个农村孩子点燃绿茵梦想,努力探索出了一条“学生因足球而阳光,校园因足球而精彩,足球因改革而长远”的发展之路,促进了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优质发展。

22日,与会人员现场观摩通川区双龙镇中心校、复兴镇中心小学、蒲家镇中学等六所学校校园足球活动校园足球工作情况,并就示范学校创建、专项经费使用、特色学校评估和最佳阵容遴选等方面内展开交流。

交流会上,现场颁发了最佳阵容运动员的测评报告、省级参赛证书和荣誉证书;成都、泸州、绵阳、内江、广安、达州、凉山等7个市州,培养和选送的入选全国最佳阵容的队员获得奖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