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双拱镇中心小学开展校际交流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1-23 16:28:07)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黄德重  

为了适应现代教育发展的需求,满足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实现学校的良性发展。11月21日,大竹县双拱镇中心小学支部书记、校长刘尚敏带领学校支部行政班子成员,到达川区木子乡中心小学、大竹县安吉乡中心小学开展为期一天的校际学习交流活动。

活动的第一站是达川区木子乡中心小学,该校支部书记、校长柏令伟热情地引领大家参观了学校的校容校貌。然后两校班子成员在党建办公室互相交流学习工作经验,探讨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午后,双拱小学一行人来到大竹县安吉乡中心小学。干净整洁、学风浓郁的校容校貌展现在来访者眼前。学校支部书记、校长黄忠成召集该校人员进行了对口接待交流。两个学校的中层干部齐聚会议室,就学校常规管理、食堂管理、养成教育、校园文化、调动师生积极性等方面工作展开交流与讨论。

大竹县双拱镇中心小学在校际交流活动践行了“走出校门话发展 取长补短促进步 ”的原则,实现了交流、学习和提高的目的。既增进了兄弟学校间的相互了解和情谊,也为学校的下步发展明确了方向。(文/黄德重 图片由大竹县双拱镇中心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