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石桥中学迎接调研督导组检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1-23 14:28:1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积政 周盈盈  

11月21日, 达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健,副区长杜成英一行来到达川区石桥中学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陈健一行首先查看了学校的环境卫生和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工作。随后,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邱太海就脱贫攻坚、控辍保学、学校安全管理等工作向区委、区政府领导作专题汇报。

陈健、杜成英对学校各方面工作井然有序、保障有力给予充分肯定。同时,陈健要求: 学校要强意识,各学校要把脱贫攻坚和控辍保学工作作为现阶段重心工作,各方力量必须步调一致、形成合力,确保教育资助政策全覆盖、适龄学生零辍学、责任帮扶重实效;教师要重业务,全体教师要以《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严格要求自己,明确新时代教师职业素养,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教好书、育好人;要抓实抓好安全工作,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中之重,安全隐患要重排查,防患于未然,强整改,必须落实落地。

此外,邱太海表示:学校一定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把学校的常规管理工作统一到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既要保证脱贫攻坚、控辍保学任务按质按量完成,又要确保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有序、高效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文/杨积政 周盈盈 图片由达川区石桥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