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中学专题学习3名省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www.scol.com.cn (2018-11-20 17:31:0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曹永胜  

11月14日,达川中学组织专题学习“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王涛、廖弦、张贵平3名同志先进事迹。

王涛、廖弦生前分别系仁寿县公安局富加派出所所长和警务辅助人员,在一次围捕穷凶极恶的持枪持刀歹徒时,英勇牺牲。他们生前恪尽职守、忘我工作,始终战斗在打击违法犯罪和维护社会稳定的第一线;始终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用生命和鲜血践行入党誓言,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期人民警察的浩然正气。张贵平生前系广元市利州区荣山镇板桥村党支部书记,在一次防汛抢险中,突发疾病不幸离世。他生前以坚忍不拔的勇毅奋战在脱贫攻坚主战场,把宝贵生命定格在防汛抢险第一线,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赤诚为民的崇高品质。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邓智峰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王涛、廖弦、张贵平3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爱党、信党、护党、为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决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琪就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强调。(曹永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