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逸夫小学组织教师学习《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法规

www.scol.com.cn (2018-11-20 17:29:4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艳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1月19日,达川区逸夫小学利用教师例会时间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教育部印发的《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会上,该校副校长冉超带领全体教师逐条学习了《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2018年修订)》、《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全文,并对违反师德各类处分行为和相应的处理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就近年来教师体罚学生、有偿补课、乱订教辅资料等备受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作了重点强调和要求。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勇要求全体教师自觉履行师德规范中的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等具体要求,要时刻遵守师德规范,不断提高自身师德自觉性,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会上,全体教师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实际,认真反思总结了有关问题。(李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