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首部防灾减灾科普儿童剧《辛朵地震求生记》在达上演

www.scol.com.cn (2018-11-09 21:54:4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玉洪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陈玉洪 文/图)11月9日,四川首部防灾减灾科普儿童剧《辛朵地震求生记》在达州上演。记者从现场获悉,该剧在达州共四场,为期两天,前后有3000多人观看。

演出现场

一位家长在观看过程中留下眼泪

据了解,《辛朵地震求生记》由四川省文化厅和民政厅支持推出、四川省曲艺研究院倾力打造、四川省文化厅剧目工作室和四川省防灾减灾教育馆主办,以一场大地震为背景,通过辛朵、苏小麦、欧阳雨三个小朋友科学逃生的事迹,以小朋友的视角,用嘻哈说唱、街舞表演、灯光舞美,以及贯穿全剧的航模展示,巧妙地将防灾减灾知识融入到故事情节中,让孩子们在潸然泪下和开怀大笑中学会灾害自救、互救知识,体会灾难的无常与人性的美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