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中学在市中小学生篮球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www.scol.com.cn (2018-10-30 19:12:2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符洋 杨华  

比赛现场

10月28日,达州市中小学生篮球比赛在大竹县文体艺术中心落下帷幕,达川中学初中男子篮球队和高中女子篮球队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中学组共有来自全市中学的21支男子篮球队和18支女子篮球队参赛,历时4天激烈的赛程。经过激烈比拼,达川中学初中男子篮球队获得第二名,高中女子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为认真备战本次比赛,学校精心组织训练团队,队员们不畏艰苦,努力训练。赛场上,队员们充满活力、团结协作。此次比赛增强了队员们的凝聚力,展示了篮球运动员们 “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川中精神,展现了达川中学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青春风采。(文/符洋 杨华 图片由达川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
SSI ļ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