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7县市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全部达到国家标准

www.scol.com.cn (2018-10-23 11:29:39) 来源:达州日报
编辑:陈娇马发海  

10月19上午,国家教育督导检查组对四川省申报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市、区)评估认定反馈会在成都市召开。督导检查组负责人宣布,四川省39个县均达到国家规定的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认定标准。督导检查组将把此次督导检查结果向教育部和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报告,提请最后认定公布。据了解,我市宣汉县、渠县、开江县、万源市通过此次评估认定。

此前,全省已有126个县(市、区)通过了国家督导评估认定,按规划实现了全省县域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目标。2016年,通川区率先通过国家督导评估认定。2017年,达川区和大竹县通过国家督导检查。加上此次的39个县,全省已有165个县达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标准。

(据达州日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