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石桥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精准扶贫 党员先行”活动

www.scol.com.cn (2018-10-12 16:36:0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华东  

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成员

为切实把基层党建工作与脱贫攻坚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在脱贫攻坚中的引领作用,10月10日,达川区石桥镇中心小学党支部组建党支部脱贫攻坚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深入结对帮扶村达川区石桥镇复兴村开展以“精准扶贫 党员先行”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打扫卫生

活动中,服务队为复兴村委村支部捐赠了打印机等办公器材,帮助复兴村委进行脱贫攻坚资料建设。接着,在复兴村委办公室,石桥小学党支部书记张时斌组织召开座谈会并讲话,要求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进贫困户村民的心中,积极深入帮扶对象家中开展帮扶工作,解决帮扶对象的实际困难,帮助他们早日脱贫奔小康,走上富裕之路。

帮助收红苕

座谈会结束后,党员志愿服务队集体去缺少劳动力的贫困户家里帮助他们收红苕。天气的炎热阻挡不住党员同志们的热情,大家干得热火朝天。然后,志愿队成员分成7个小组深入复兴村14户贫困户村民,宣讲脱贫攻坚政策,协助其打扫卫生,搞好“四清六治”工作。

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拉近了党员和贫困户村民的距离,自觉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现了基层党员同志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文/刘华东 图片由达川区石桥镇中心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