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大树初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

www.scol.com.cn (2018-10-10 17:14:4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洲  

按照达川区委要求、区教科局部署,达川区大树初中积极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工作,强化举措,为提升大树镇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满意度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自工作开展以来,大树初中安排了一系列宣传活动,着力提升群众知晓度。

借助校园广播、宣传栏、LED显示屏等多种途径向师生和家长宣传“12340”。组织全校师生观看宣传视频,引导教职工、学生及家长积极参与。

积极配合当地政府,为每名学生发两份宣传资料《致全区人民的一封公开信》,一份拿回家读给家长听,让每位家长知晓。另一份拿给邻居进行传阅,让左邻右舍了解。

利用赶集时间学校团委书记带领优秀团员到大树街道对过往行人通过发传单、讲解的方式进行宣传。

利用学生集会时间由学校大树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蒲朝雄同志向师生宣讲十八大以来党建工作取得的重大成绩以及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的目的、意义、内容和要求;并现场分发12340调查问卷,由学校党建办主任杨洲同志组织学习如何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客观评价。(杨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