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石河镇中心小学标建项目竣工

www.scol.com.cn (2018-10-10 17:00:0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碧伟  

新建的学校图书室

10月2日,大竹县石河镇中心小学标准化中心校综合楼落成,喜迁图书室、网络室、实验室等功能室。

标建三层铺设钢筋

2018年是大竹县限时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而石河小学作为标准化中心校建设主体责任单位,把“乡乡有标准化中心校”建设,作为一项“念兹在兹,唯此为大”的政治任务”,在县教科局和石河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咬牙推动,顺利实施。

标建综合楼

标建综合楼项目作为学校接收“乡乡有标准化中心校”验收工作的重中之重,自2018年2月破土动工以来,在上级各部门的督促下,克服重重困难,历经短短数月,现已全面竣工,并完成相关附属工程。图书室、网络室、实验室等功能室的搬迁,标志着4789.8平方米的教辅用房已正式投入使用。

新建的学校网络室

目前,学校根据大竹县脱贫攻坚办、县教科局扶贫办的两次标准化中心校验收工作要求,抠问题 、强整改,各项指标现已全部达标。教辅用房总面积为10503㎡,生均值3.94㎡,已达标;电脑172台,生均值6.45台,已达标;图书58167册,生均值21.82册,已达标;在编在岗教职工数108人,空编率0%,学生2666人,专业技术教师数128人,师生比1:20.8,学历均为中师及以上,已达标。(文/李碧伟 图片由大竹县石河镇中心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