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逸夫小学提出“三要”宣传贯彻区委第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10-10 14:59: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陈娇  

10月8日,达川区逸夫小学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达川区委第二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表明,学习宣传贯彻区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认识区委二届七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区委二届七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深入学习讲落实。学校领导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步;党员同志要学深悟透,领会核心要义;三要增强本领抓重点。当前,学校提质升品和脱贫攻坚工作进入了关键期,全体教师要时时对表、自觉看齐,立足本职岗位,书写逸夫“奋进之笔”。

会上,学校党支部书记李勇组织学习了《中共达州市达川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川渝陕结合部区域中心城市核心增长极和川东北经济强区的决定(讨论稿)》和达州市委常委、达川区委书记许国斌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详细解读了2018年治区兴区三大基本遵循、“三步走”宏伟蓝图、“12235”总体部署和7项重点工作。(张建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