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通川区涉罪未成年人观护基地落户市职高

www.scol.com.cn (2018-10-09 10:03:0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盈  

揭牌仪式

为关心、爱护、拯救更多的迷途未成年,减轻社会以及家庭的负担,9月26日,达州市通川区涉罪未成年人观护基地落户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

当天下午2点40分,在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多功能厅,达州市通川区检察院党委书记、检察长熊瑛,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向轩出席揭牌仪式,并共同为“涉罪未成年人观护基地”揭牌。

为“涉罪未成年人观护基地”揭牌

基地成立后,将针对被取保候审条件、附条件不起诉及部分酌定不起诉条件,并且符合入学就读条件的涉罪未成年人,开展一定期限的观护帮教,对涉罪未成年人进行科学化、系统化和规范化的教育、感化,促使其改过自新并顺利重返社会。

接下来,该校将以成立“观护基地”为契机,在为学生营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的同时,保障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努力开拓未成年人双向保护新局面。(文/刘盈 图片由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