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石河小学召开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9-30 21:55:4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李碧伟  

大会现场

9月29日,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在中共大竹县委员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的领导下,中共大竹县石河镇中心小学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如期召开,应到中共党员51名,实到41名,参会并有选举权41名。原支部副书记李方春主持会议。

大会审议并通过原支部书记邓刚的换届选举工作报告。报告中,他向全体党员总结了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带领全体教职工取得的主要成绩:一是以党支部标准工作法为准则,扎实开展了党建工作;二是以推动发展为目标,创新工作方法,全面提升了教育教学质量。

原支部副书记李方春宣读了《中共大竹县教育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大竹县石河镇中心小学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和此次选举的办法。大会审议并全票通过选举办法。

大会现场

根据审议通过的选举办法,在数名监票员的监督下,41名参会并有选举权的中共党员,采取不记名投票的形式,在6名候选人名单中,慎重而庄严地选出自己信任的中共大竹县石河镇中心小学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计票员当众开箱清点选票,并由原支部副书记李方春宣布选举结果:邓刚、李方春、石安芬、杨勇、孔明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选举产生的中共大竹县石河镇中心小学第五届支部委员会立即召开第一次支委会,讨论并进行分工:邓刚任支部书记,李方春任支部副书记,石安芬任组织委员,杨勇任纪检委员,孔明任宣传委员。支部书记邓刚代表第五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性发言,他表示,绝不会辜负全体党员的信任和厚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努力促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李碧伟 图片由大竹县石河镇中心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