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汉二中集中收看达州市第八期“阳光问廉”直播节目

www.scol.com.cn (2018-09-29 17:12:1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芳  

组织收看达州市第八期“阳光问廉”

9月25日,宣汉县第二中学校集体组织收看了达州市第八期“阳光问廉”专题片并召开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远彬在警示教育专题会上强调:全校教职工务必要做实做好“一个主题,一个基调”。

“一个主题”即“规范,规矩,纪律,奉献,服务”。“一个基调”即要坚持“六个不放松”:坚持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不放松,坚持尊重教育,追求幸福教育不放松,坚持“艺文并举,立德树人”的办学理念不放松,坚持“创初中名校,办特色高中”的办学目标不放松,坚持“团结,和谐,科学,奋进”的团队精神不放松,坚持开放发展不放松;要切实践行“三个好”:当好二中干部,干好二中事情,看好二中发展;要落实“八个字”:服务,主动,担当,落地。

随后,张校长率先垂范进行了自我批评。听完张校长的自我批评,参会者都主动地发言,积极认真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坦言在生活和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文/刘芳 图片由宣汉县第二中学校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