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宝城中学迎安全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9-25 09:37:3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易洪坤  

督查学校安全工作

9月20日,渠县副县长敬永香一行赴渠县宝城中学全面督查学校安全工作,查看学校的安全管理、门禁制度、宿舍管理、食堂管理、传染病防治、危化药品管理、消防设施、校园周边环境安全等方面情况。

督查学校安全工作

反馈会上,首先听取了该校关于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接着,各检查组就检查情况与学校交换了意见。会上,敬永香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以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学校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敬永香要求: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学校要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进一步明确校长是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对学校安全工作负总责,做到领导到位、思想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最后,该校刘校长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抓好安全工作,立即整改安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把安全工作做得更实更细,确保学校工作零事故,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文/易洪坤 图片由渠县宝城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