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石桥中学党总支开展“9月党员活动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21 17:28:4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杨积政 周盈盈  

上党课

为深入抓严抓实学校党建工作,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9月20日,达川区石桥中学党总支举行“9月党员活动日”活动。学校党总支书记邱太海出席活动并上党课,党建办主任黎芯名主持会议。

上党课

在党课学习中,邱太海表示,全体党员同志必须加强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党员同志要有担当意识,责任意识。要把当前工作统一到中央、省、市、区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决打赢“脱贫摘帽”、“ 扫黑除恶”攻坚战;基层党组织要全面正风肃纪。建立常态化监督机制,强化问责追责。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严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干部义务,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勤奋工作,甘当人梯,甘做铺路石,为促进石中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现场测试

党课结束后,达川区石桥中学总支委给九月“双生日”党员过集体生日并合影留念,全体党员进行了党课现场测试。(文/杨积政 周盈盈 图片由达川区石桥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