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石梯镇中心小学召开品格教育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9-14 16:55:5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泽然 张潇  

会议现场

人的品格体现出人性中的“真、善、美”。真实的内心世界透过外在的品格得以体现,人们对拥有这些美好品格的人给予信任、尊重和钦佩,这些品格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这就是品格的力量!可见,品格教育是学生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一环。近年来达川区石梯镇中心小学紧抓学生品格教育,在稳步推进有序品格教育中取得了明显成效。

近日,学校召开了品格教育推进会。会上,校长赵锐成要求学校本期继续以开展“有序”为主题品格教育活动,并对什么叫有序,品格教育的24个品格及层次,品格教育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关系,以及如何在教学中培养学生有序的品格进行了阐述。进一步深化了班主任对品格教育的认识。

政教主任侯义对学校自开展品格教育以来的成果以图文资料形式展示给大家,肯定了老师们的成绩,同时对进一步提升品格教育质量做了安排。一是做好志家长沟通,做到家校共育,使学生在浓厚的品格教育氛围中成长。二是从细节抓起,从小事做起,在全校推广,确保德育工作切实有效的实施。三是持之以恒,坚持学生的品格教育。与此同时,各班主任畅谈自己对品格教育的看法,针对本班德育工作阐述了具体实施方案。

教书育人是老师的本职工作,如何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习惯,形成优秀的品格,是老师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也是一项良心工程,达川区石梯镇中心小学将系统推进品格教育,为学生形成优秀的品格打下坚实的基础。(文/王泽然 图/张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