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石桥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9-14 15:19:4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华东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聚焦目标任务、强化责任担当、筑牢廉洁底线,不断推动市委、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9月13日,达川区石桥镇中心小学党支部开展了以“激情担当,干净干事”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时斌主持,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张时斌、副书记冉安、组织委员李平、宣传委员李新民先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制度》等党规党纪和党建资料。并组织大家深入学习达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全区脱贫摘帽工作推进会和党风廉政建设暨扶贫领域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为确保学习内容入脑入心,该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针对此次学习的测试,并将测试结果纳入党风廉政建设年终考核的重要内容。

接着,支部书记张时斌同志、副书记冉安同志还分别为过政治生日的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勉励他们要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员意识,坚定党的信念,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的“四个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志们“激情担当,干净干事”的工作热情和工作作风,有效营造了党员活动日的氛围。(文/刘华东 图片由达川区石桥镇中心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