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你好!” 教师节达州老师过得很有“范儿”

www.scol.com.cn (2018-09-11 16:18:3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袁成强  

9月10日晚,“老师,你好”等祝福词在中心广场、人民广场等的LED屏滚动播出,整个节日氛围浓厚,获得广大市民的点赞!为庆祝第34个教师节,达州开展了很多活动,“为教师‘亮灯’”只是其中之一,目的就是为了向达州所有教师表达崇敬之情,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劳动,形成尊师重教,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社会风气。

据了解,教师节前后,达州市委、市政府通过多种渠道发放了一封致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的慰问;达州市委政府、市教育局等相关领导前往达州中学、实验小学等学校看望慰问一线优秀教师;人民广场周边、各学校等地悬挂了庆祝教师节的标语若干条;通川区教科局成功举办了庆祝第34个教师节颁奖晚会。(文/袁成强 图片由达州市教育局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