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渠江镇第三小学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9-11 15:06:5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进  

校长郑小均讲话

9月9日,渠县渠江镇第三小学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全校近5000余名师生及家长参加。

教师代表发言

家长代表发言

升旗仪式拉开开学典礼的序幕,学校校长郑小均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为老师们送上了第34个教师节的祝福,并表示各位教师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育人,做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同时,他希望各位家长为中华之崛起而共生,开启家庭教育的新时代。新教师代表黄婧、家长代表安春莉、学生代表,六年级的何俊逸在会上分别发了言。

学生宣誓

此外,当天还举行了教师宣誓和学生宣誓仪式,誓词让参加开学典礼的教师深感使命重大,激励其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文/王进 图片由渠县渠江镇第三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