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达州16名优秀教师获省上表彰

www.scol.com.cn (2018-09-10 18:54:0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姣  

四川在线达州消息(记者 刘姣)9月10日,记者从达州市教育局获悉,根据《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四川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达州共有16名优秀教师、5名优秀教育工作者、7个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将获省上表彰。

据了解,今年在各地、各校和相关单位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省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审核,按照规定程序,省教育厅对全省280名“四川省优秀教师”、70名“四川省优秀教育工作者”、147个“四川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 拟表彰对象进行了公示,目前公示已结束。其中,达州市第一中学刘常见、达川区阁溪学邱晓竹、通川区第一小学校付黎明等16名教师;达州成都嘉祥外国语学校周柏蔚、通川区教科局李飞舟等5名教育工作者;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达州市通川区教育科技知识产权局等7个单位分别获得“四川省优秀教师”、“四川省优秀教育工作者”、“四川省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1234下一页尾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