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涌兴中学召开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9-10 10:15:00)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王小顺  

校长黄欣讲话

月8日下午,渠县涌兴中学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召开秋季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为优秀教师颁奖

会上,学校领导表彰了校级“先进共产党员”、“十佳班主任”、“十佳教师”、优秀班集体、三好学生和优秀学生干部,并颁发了奖。

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涌兴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黄欣回顾了过去的一学年,全校师生同心同德谋发展,取得令人骄傲和自豪的成绩;在新学年,黄欣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勉励同学们努力成为:一个“不惑”的人,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具有民族精神,国家情怀,国际视野的有为青年;一个“不惧”的人,保持一份坚定的信念,永不言弃的精神,成为一个具有科学知识和创新能力的栋梁之才;一个“健康”的人,成为一个心智成熟的好青年。

新教师代表杜玉灵发言

该校副校长朱强、副校长吴涛、学生代表和新教师代表杜玉灵老师分别作了发言。政教处李克荣主任主持会议。(文/王小顺 图片由渠县涌兴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