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第二督学责任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

www.scol.com.cn (2018-09-10 10:01:41)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晓海  

9月6日上午,达川区第二督学责任区扫黑除恶专项工作推进会在达川区大树初级中学顺利召开,会议由第二督学责任区主任郑江陵主持,片区各中小学校校长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教科局“扫黑除恶”文件精神。

会上,郑主任认真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他指出,各学校要充分认识的扫黑除恶的重要性,要压实责任,排查到位;要严肃纪律,追责到位;要强化宣传,措施到位;要加强督查,考核到位;要完善资料,归档到位。新学期伊始,各学校要继续利用校园广播、微信、标语横幅、国旗下讲话、主题班会、观看教育短片等形式营造扫黑除恶工作氛围,要在校园醒目处设立“扫黑除恶和校园欺凌意见箱”,及时公示“扫黑除恶”、“校园欺凌”事件举报电话,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开展,切实维护校园和谐稳定,确保校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图、文/刘晓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