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举行2018秋季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9-07 17:56:36)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柏勣  

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

9月5日上午,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了以“弘扬传统文化,创建文明校园”为主题的开学典礼。

为教师颁奖

伴随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学典礼拉开序幕。首先,校长伍淞麟回顾上期学校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面对新学年,伍淞麟对全体师生的工作、学习、成长提出了新希冀。接着,教师贺进进代表平小“新成员”起誓:既然选择教师这个行业,从现在开始,只要抱着一颗热爱、负责的心,把这一选择当做自己生命的重要部分去热爱,朝着理想迈进,终将无愧于人们赋予教师的所有溢美之词。学校副校长陈易、雷娟为上学期在工作与学习中取得显著成绩的师生进行了颁奖。

武术表演

来自达川区三里搏击俱乐部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武术表演更是将开学典礼推向高潮,全体师生观后纷纷感言:武术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强盛自身的独特锻炼方式,是真正的国粹,是中华民族之强大的生生不息的文化精髓。最后,全体学生诵读了学校“三风一训”,为学校创建文明校园铺铸了更为广阔的道路。(文/柏勣 图片由达川区平滩镇中心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