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景市小学首批师生迁入新校区

www.scol.com.cn (2018-09-06 15:10:49)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唐云建  

达川区景市小学新校区

9月5日,达川区景市小学二年级127名学生和6名教师迁入新校区,成为该校首批迁入新校区的师生。

发放新书

目前,新新校区绿化尚未开始,一些设施、设备还未完善,但面对新教学楼和老师们,二年级的学生个个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他们从老师手中接过新书,迫不及待,不停地地翻阅着、交流着。

上课情况

首批师生顺利迁入新校区,不得不归功于学校开学前扎实的筹备工作。学校针对他校迁新校阻力巨大,学生家长不理解,不支持,甚至极力阻挠等情况,达川区景市小学未雨绸缪,迅速成立以校长唐绍贵为组长的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分析会,分别就教学设施设备、教师配置、安保措施、课本发放、供水用电、音响设备、学生用餐、搬迁阻力、搬迁学生、宣传动员、施工与教学等方面进行详细调研,并对全体工作组成员进行了具体分工。学校还通过班主任与家长电话逐一沟通,学校组织开家长会等方式化解家校矛盾,通过为学生无偿提供饮用水,从老校区为学生送餐等方式关心学生生活,进而感化家长。

达川区景市小学一切从学校实际出发,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赢得了家长理解和支持,也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文/唐云建 图片由达川区景市小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