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宝城中学开学行课

www.scol.com.cn (2018-09-05 18:44:15)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易洪坤  

9月3日,渠县宝城中学正式开学行课。为保证开学工作紧然有序,学校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8月28日,学校召开了支部会议和中层干部会议,会上新校长刘东升首先贯彻传达了教科局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对管理成员的职责进行了细致、明确的分工,让各项管理更细化、更科学;8月29日上午,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各位领导就分管工作做了详细布置;学校安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就对教室、食堂、小卖部、电路等进行了一次拉网式排查,发现不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报名注册当天,学校将免费课本及时分发到学生手中并正式行课。教学规范有序。

为了规范学校管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校长刘东升提出三个严禁:严禁上班期间参与赌博;严禁私自调课;坚持坐班签到,严禁迟到早退,擅自离校。

学校将坚持“安全第一、以防为主、防治结合、重在教育”的方针,以创建“平安校园”为抓手,积极开展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活动。

本学期,学校将积极举办多样活动活跃师生身心,深化感恩教育。凝心聚力做好:强化教育管理,丰富校园生活,使学生喜爱;确立服务理念,塑造良师形象,让家长满意;增强师生素养,提高教学质量。(文/易洪坤 图片由渠县宝城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