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教科局督查组到大树初中督查开学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9-04 09:57:53)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晓海  

8月31日,达川区教科局督查组一行走进大树初中,对学校开学工作进行督查指导,为全体师生鼓劲加油。

查看学校伙食团

督查组一行走进大树初中,认真查看了校园环境,细看了学校伙食团,认真听取了学校校长蒲朝雄的开学工作汇报和学校发展的工作思路,重点对师生到位情况、食堂食品卫生情况、校园环境、教师宿舍维修等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了解,并提出指导性意见。达川区教科局高学万表示,开学就要进入“战斗”状态,职责要分明,措施要得力,切忌过场化,当前,控辍保学工作决不放松,做到一个也不能少,收费公示要醒目,收费必须要规范,要注重学校环境卫生工作,切实做好消杀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开学氛围。

查看校园环境

督察组对当前学校井然有序的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学校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文/刘晓海 图片由达川区大树初级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