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竹县双拱镇中心小学举行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9-04 09:36:28)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陈娟 甘国轩  

开学典礼

9月1日上午八点半,双拱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精神抖擞整齐汇集于学校操场。随着国旗徐徐升起,双拱镇中心小学开学典礼拉开帷幕。

首先,学校支部书记、校长刘尚敏为开学典礼致辞。刘尚敏首先对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讲话中指出在新的一年中将进一步完善办学条件,为全体师生提供工作、学习、生活的优良环境,希望老师同学们能立足新起点,以实干精神、拼搏精神、进取精神,创造新辉煌。

对学生进行表彰

接着教师代表李群武以饱满的热情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以智慧做帆、以勤奋做浆,奋力远航。学生代表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憧憬。

最后,校长陈良珍宣读上学期获奖学生名单,并对学生进行表彰。(文/陈娟 图/甘国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