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举行“反腐 防腐”专题讲座

www.scol.com.cn (2018-08-30 10:12:52) 来源:四川在线-达州频道
编辑:陈娇刘彧  

8月28日,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暑假教职工集中政治学习已进入到了第四天。当天下午,该校有幸请到了中共达川区纪委纪委常委、监委委员黄晓军,党风政风监督室干部周围胜等反腐一线工作者走入校园,为教师们进行“反腐防腐”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中,黄晓军、周围胜对当前反腐形势进行宣讲,并对新形式下,教育部门、教师易越规出线犯错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告诫大家,要时刻讲政治、讲纪律、讲原则,廉洁从教,不要因贪图小利而做出违纪违法的事。

黄晓军根据他多年来的工作实际,深入浅出的给大家上了一堂深动的“反腐 防腐”专题讲座,为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建起了一道“防腐 拒腐”之墙。(文/刘彧 图片由达川区管村初级中学提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